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党组中心组8月份集中学习
时间:2020-08-03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Y{TW0_R()D58OL%QKR{VE1.jpg

8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在七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党组中心组8月份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主持学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两办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欣园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淮安市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核细则等安全生产专题内容。

在研讨阶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欣园,调研员仲伟银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在会上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了简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作了学习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切实把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二要进一步扛起安全责任。局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监管机制完善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整改。局各部门、单位要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梳理,逐一建立台账,逐项研究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