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环卫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1_副本.png

2325db07-d88c-47e7-a79c-736cdd14b12d.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中心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0日,环卫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参观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及考察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题教育。

上午9时,中心党总支一行16人,来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图片影像等珍贵资料,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随后大家细致地考察了盐城的主要道路的清扫保洁情况以及周边公共卫生设施的管理情况,对于盐城文明城市的市容市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对比。

这次主题教育使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的责任和使命,也对即将到来的文明城市最终考核工作充满干劲和信心。(市环卫事业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