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城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15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17137478-4510-494a-8371-40403386fdd3.jpg

7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7月份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主持,市巡学旁听第六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委员、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正行同志和组员曹敏同志到会巡学旁听指导,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两办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会建带领学习“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专题内容。在研讨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芬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专题作了研讨发言。

袁开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常态化抓紧抓好中心组学习工作,二要驰而不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扎实抓好网络舆情的办理和回应工作,四要正确对待宗教工作。

最后,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考试,市巡学旁听组与袁开锋、曹会建、徐海兵三同志就我局中心组学习相关情况进行了个别访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