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  砥砺支队人“文创”征程
时间:2020-06-29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00629102057.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2040.jpg

风雨不阻前行之路。 6月28日,支队党总支4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总支书记、支队政委李红带领下,冒雨赴盐城开展党建党廉实境主题教育暨文明城市创建观摩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内,陈毅、粟裕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通过现代化的声光电、情景再现等形式展现,军民与共的图片展波澜壮阔、令人震撼。总支党员们印象深刻、感动不已。在纪念馆广场前,大家举起右拳,面对着鲜艳而又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参观结束后,李红为全体同志主讲了“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做好新时代城管队员”党课,他勉励大家学习新四军“铁军“精神,要不忘初心、听党指挥,要坚忍不拔、英勇果敢,要顾全大局、相忍为公,要内外团结、众志成城,要步调一致、纪律严明,要在支队把“铁军”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作为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让“铁军”精神在文明城市创建征程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活动当天,还集中观摩了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重要点位建设情况。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再洗礼之行,牢记使命的再教育之行,接续奋斗的再出发之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支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