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6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20-06-09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集体学习照片.jpg

6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在七楼第二会议室开展6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主持集中学习。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会建带领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机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道凯带领学习了《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淮安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2020年版)》《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芬带领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聚焦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欣园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

在研讨发言阶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月兵围绕“两会”精神专题,以《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了简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的两会召开意义重大,颁布了民法典,提出了一系列其他相关重要措施。他强调,关于允许设置临时摊点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拿出科学措施规范管理,不是一放了之。关于中心组学习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常态化工作,每次学习要有一名党组成员作重点研讨发言,其他成员作简要发言;二要认真做好7月份中心组巡学旁听准备工作,市级机关工委组织6个巡学旁听组到各机关单位巡学旁听,第六组将于7月份来我局,对我局7月份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学旁听。各位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

局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各部门、直属单位、两办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市城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