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生态文旅区:全力开展高铁东站枢纽联盟党建活动
时间:2020-05-27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构建零距离沟通的共建共享的党建,5月26日,由生态文旅区城管局牵头,联合“枢纽联盟”党建单位,开展党员进高铁东站、徐杨二期开展“你吹哨我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重点对高铁东站落客平台、站前广场内的广告牌、扶梯玻璃、垃圾箱等城市家具进行全面大清洗,捡拾道路、绿化带内的烟头,同时引导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提升高铁站市容环境秩序。

徐杨二期开展门前五包宣传,对商铺责任区内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店面外溢等问题进行整治,同时现场办理养犬登记证、登记证年检,发放养犬知识手册、讲解文明养犬小知识。活动当天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规范占道经营8起、规范门前五包70余户、发放养犬知识手册11册、现场办理养犬登记证3本、整治乱停乱放机动车21辆。

本次活动中,生态文旅区城管局、淮安高新控股公司、淮安高铁东站、铁路派出所、新城公安分局、高铁办事处、中铁四局淮安枢纽项目部等工作人员27人、党员志愿者107人,对高铁商务区辖区内的高铁东站和徐杨小区二期存在的环境乱象等50余个问题进行综合整治,通过擦亮高铁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