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洪泽城管:开展固定党员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洪泽区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城管一线的先进典型--城管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共产党员范锐、环卫所环卫工人季晓花来现场为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身说法,用身边人谈身边事,使党员倍受教育。

在当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区城管局注重挖掘身边典型,积极宣传推介,城管系统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中涌现了许多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得罪人,甚至不怕生命危险的事例,他们发扬了城管精神和正能量,具有不忘初心的责任心和牢记使命的使命感,肩负使命担当,始终奋战中文明创建工作的最前线,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了不懈的努力。他们中间有被市城管部门表彰的“十佳”城管队员、“十佳”环卫工人,区委、区政府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以及拾金不昧的淮安好人等,这样的先进典型向身边人进行宣讲,可信、可敬、可学、可用。

活动日当天,该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视频---《忠诚》,领导班子成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员互动交流学习体会、主要领导点评,使固定党日活动有声有色,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