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淮阴城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淮阴区城管局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该局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等重要思想,善于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该区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实践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实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达到实践出真知的效果。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门前五包”宣传、文明城市大走访等活动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真正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工作做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一项一项列出清单,不折不扣抓细抓实。既要做到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到突出城管特色、结合工作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