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7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9月27日上午,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明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等内容。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作风建设”内容。与会同志重点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深入当前局系统内部存在问题背后的等靠思想、守摊思想、旁观思想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在实际工作中务实担当;要实事求是,扑下身子抓落实;要装作风,切实解决“慵懒散慢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