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金湖城管:形式多样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7-24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7月20日下午,金湖县城管局全体机关党员在局长刘元海带领下,冒着高温来到县建邺路,对长达500多米的街道进行义务保洁,他们扫的扫、铲的铲,有的将市民乱扔的坏家具抬上手扶拖拉机,有的用手仔细将墙根拐角处的杂草进行拔除,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这条杂乱的街道进行整理和保洁,得到了居住在附近小区市民的一致赞许。

党员深入背街巷道进行义务劳动,这是该县城管局今年以来在抓好“党员统一活动日”举行的形式之一,为认真抓好“党员统一活动日”,该局每月20日都要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活动日意义,强化党员教育,每次活动日都安排专人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同时通过走进敬老院慰问、深入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看望挂扶村留守儿童以及组织党员进行义务劳动对党员开展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为市民服务意识。(邹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