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州开展实境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6月27日,中共淮安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总支党员40余人,在支队政委、总支书记吴欣园带领下,赴泰州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境主题教育。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通过实物展示,实景模拟,再现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踏进一个个展厅,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课。在纪念馆前,所有党员怀着崇敬庄严的心情,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誓词,铿锵有力。吴欣园同志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敬畏权力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展厅内, 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镇海疆"、"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陈列有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和飞机模型、渡江木船等大量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实境主题教育, 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在城管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