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盱眙城管:积极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盱眙城管局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主题宣讲活动。

盱眙城管局积极组织局属各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落有实效。部分支部党员代表,自己制作主题课件,着一身蓝色制服站在讲台中央,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对自己的入党故事娓娓道来。部门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深入一线,走进群众身边,在居民集中区域搭建工作台,发放城管工作相关宣传单页,并现场积极解答群众违建、垃圾分类等生活常识;部门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身着红色志愿马甲。开展“净城”行动,助力街道“五乱”整治;助力“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助力打造城区“高颜值”。

盱眙城管正用独特的“城管”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