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市城管局赴泰州城管局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时间:2019-05-06 来源:淮安城管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

4月30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带领局领导以及局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赴泰州市城管局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州市城管局“城市港湾”“城管之家”“党员组织生活馆”三个党建项目。随后的交流会上,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介绍了泰州市城管局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建党性启迪室、廉政静思室、党委议事室、党群联络室、先锋城管工作室、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学习室、先锋讲堂等“七室一堂”为主的“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业务相融合的方法举措和思考体会。在听取泰州市城管局党建融合工作经验介绍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表示,泰州城管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融合,取得实效的做法,值得学习推广,我局将以此为标杆,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融合创新、抓出特色、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