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党员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
时间:2022-11-16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党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与社区之间、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们走进徐杨村徐杨花园社区,以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测评为契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片1.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核酸采样点旁设置宣传点,对前来做核酸的群众发放《市容管理条例》等相关宣传册,围绕群众日常投诉、反映较多的问题,现场记录,并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疑答惑。

图1.png

活动后,党员们来到村部,与村书记深度交流,提出下一步将注重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组织开展服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信息、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我安全意识、环境意识等,并协助配合属地社区,通过执法进小区,服务进小区,不断优化人居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汪昊天、胡舟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