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生态文旅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活动
时间:2021-10-19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3.png

图片1.png

近日,生态文旅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泰兴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先辈脚步,继承光荣传统”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活动,从党员楷模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共有八大展馆,主要展示的是图文资料,还有某些经典片段的复原模型,从新四军的成军,再到各位领导人的图片,描绘出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黄桥战役的历史风云,热情讴歌了新四军指战员不怕牺牲、奋勇杀敌和黄桥人民积极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党员们听着讲解员的激情解说,看着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珍贵而古老的物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群将以此次红色之旅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