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党的建设 党务廉政动态
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时间:2019-04-04 来源:淮安城管局




 

清明之际,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4月3日上午,20余名党员干部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围绕"发扬革命传统谱写时代新篇 继承先烈遗志铸就共同理想"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活动由清江浦区浦楼街道浦楼社区发起,市城管局主办,广发银行参与,三家单位中本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在烈士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在烈士墓的见证下开展了党性修养及党风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承诺,回望了政治生命的起点。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的"政治生日",让大家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升华、工作上得到了加油充电、作风上得到了体检矫正,增强了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悟初心就是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核心要义,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就是要增强政治意识,铸就绝对忠诚品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履职中显风流、当先锋、作表率。(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