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通知公告
王元垃圾场劳务外包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04-08 来源:淮安城管局

受淮安市环卫事业管理处的委托,江苏协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王元垃圾场劳务外包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及编号: 王元垃圾场劳务外包服务(编号JSXCHA-20190004)

2、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采购预算价:最高不超过1.7万元/月

服务地点: 王元垃圾场内

服务工期:  2019年4-9月份,之后视填埋场运行情况,确定是否续签。

服务范围: 填埋场除臭、消杀、膜覆盖、污水抽排、排水沟清理、库区保洁等。

3、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谈判供应商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①必须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清洁、搬运、劳务派遣"等方面内容)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②谈判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所派出的授权委托人提供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加盖公章装入纸质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

③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符合即可)

说明: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即在谈判开始前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先对谈判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谈判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4、谈判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请于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双休、节假日除外)到江苏协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淮安市清江浦区水渡口大道121号浩源汽配城28栋6号),携带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人:章其光,电话:18082026896;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09:30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10:0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17号四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章其光         电话:18082026896

6、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 2019年4月 16日上午10:00

谈判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17号四楼会议室

7、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谈判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 章其光   电话:18082026896

2)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蔡主任       电话:0517-83844556

3)采购人联系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17号 邮编:223001    

8、其他事项:

1)谈判保证金:本次项目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随响应文件一同提交,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密封完好的谈判保证金带至开标现场,信封上注明金额、供应商单位并盖章确认,未成交单位的谈判保证金当场退还,成交人的谈判保证金由代理公司代为留存,待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后无息全额退还。

2)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成交供应商必须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向采购人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