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全市城管局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6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PQ7U2CEPPSHQ156WMSSRCH8_副本.jpg

79F345A97808C68537E887768A7DC97F_750_750_副本.jpg

8K5A9020_副本.jpg

6EC8BF967E850DAE13BA080AB757E1A3_750_750_副本.jpg

10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城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热潮,积极谋划“十四五”城管工作,市局在涟水县召开全市城管局长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涟水县祥云路垃圾分类中心、龙源国际小区垃圾分类“两定一撤”、红日广场“第五空间”现代公厕等城市管理工作亮点。会上,涟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涟水县城管局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各县、区城管局长围绕冲刺四季度、谋划“十四五”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总结回顾了全市城管工作。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党建引领发挥巨大作用;二是众志成城聚力文明创建;三是高质量发展指标进步显著;四是城管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五是城管执法更加文明规范;六是县区城管工作亮点突出。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袁开锋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围绕以下八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城管队伍形象;二要全力冲刺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考核;三要推进智慧渣土管控系统建设;四要加强城市长效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五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六要大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七要强力推进黑臭水体“小散乱”整治;八要认真谋划城市管理“十四五”目标任务。(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