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我市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1.png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10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费月兵主持。

会上,市城管委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局长袁开锋通报了第三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秦浩指出,各区、各部门要牢记为民惠民宗旨,保持常态推进,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美丽淮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一是保持常态,持续优化城市形象。针对户外广告、农贸市场、生活小区、交通秩序等开展常态化整治,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二是夯实基础,加快实施惠民工程。围绕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加快推进环卫服务现代化,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善绿地系统,塑造特色空间,着力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创新举措,完善提升长效机制。坚持严管重罚,突出示范引领,强化协调联动,健全城市长效管理考核机制,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落实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