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29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1.png

9月29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支队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长胡文斌主持。

会上,副支队长张晓建、葛群森分别对前阶段分管路段和广场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  

胡文斌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集中发力,全员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二是紧锣密鼓,高效完成两项硬件提升工程。完成机动车停车泊位和非机动车点位出新增划工程。出新停车泊位约830个,非机动车停车线210000米。完成大运河广场维修工程。三是乘胜追击,打好打赢三大市容整治收官战役。狠抓季节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巩固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成效,开展小广告“百日清零”整治行动顺利收官。 四是长效施策,健全四项日常管理制度。

会上,胡文斌对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常态长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二是全面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抓严抓实队伍建设各项举措。在10月份开展学习月和队列训练月活动。

会上还对9月份刘从林等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