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局作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29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15XZGF[9_)24FPZS1JWL7G.jpg

9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实效,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同志担任主讲人,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强化责任担当  强力正风肃纪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市域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两办全体工作人员,市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袁开锋局长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前提和可靠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推进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进淮安市域治理现代化、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淮安城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