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淮阴城管: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文明淮阴展新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3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1_副本.jpg

为庆贺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营造良好城市氛围,淮阴区城管局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文明淮阴展新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华国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洪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传俊通报该局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位分管局长安排部署氛围营造工作,执法大队、环卫科、市容科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洪波局长全面部署氛围营造工作。

会上,保持最佳状态、开展最实举措、对标最高标准、落实最大责任四个方面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能起先锋带头作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做好贯彻落实。振奋精气神,保持紧迫意识、坚定必胜信心、迸发强大能量,以更加崭新的城市面貌和更加和谐的环境氛围迎接两节。(淮阴区城管局肖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