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洪泽城管:典型引领 掀起创建攻坚热潮
时间:2020-09-17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点在哪里,城市管理难点在哪里?9月14日下午,洪泽城管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典型人物宣讲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通过分析研判、典型引领、实战演习等,谋划城市管理工作最佳方案。

 一是深刻反思,针对前期创建测评28个点位失分状况,该局逐一排查,举一反三,分析研判,思考决战决胜对策和措施,在全局上下进行责任再细化、整改再强化、奖惩再明确,对表对标,压实责任,以高压执法态势,推动城市环境优化。二是选树典型,培育城管系统“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的先进典型现身说法,高开伦、燕吉祥、葛亮亮三位同志讲述在城管战线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 凝聚城市管理工作“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的最强音。三是实战演习,从即日起到本月21日进行演习,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挥,示范带头,局机关除留守一名工作人员值班之外,全员上岗,到一线定岗定责,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文明养犬、农贸市场周边秩序、公厕保洁等进行巡查管理;22日到9月底全面进入实战状态,采取死看硬守,测评点位全覆盖,确保失分点位不再失分。

 会上,局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当面作出承诺,并向局主要领导递交了“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文明创建承诺书。(曹锡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