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27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4Z1A7131.jpg

4Z1A7134.jpg

4Z1A7146.jpg

9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道凯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张谨到会并讲话。

袁开锋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瞄准目标,抬高标杆,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水平得到大力提升;三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在城管部门得到全面落实;四要加强领导,严格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张谨在讲话中对我局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一要突出主题主线,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二要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上下功夫;三要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四要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上下功夫;五要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

市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城管局正式人员中的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