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涟水城管:打好节前市容整治战,筑牢城市管理第一道线
时间:2019-09-25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图片1.png

国庆节假临近,涟水县城管局开展节前突击整治,由执法大队牵头落实,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开展集中整治。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执法车辆15辆,深入主次干道,取缔沿街流动摊点及商家外溢占道经营行为,逐段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促进市容管理强行入轨。

据悉,该县近期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验收,市容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该局将继续落实执法管理,确保势头不减,维护整治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执法精干力量,错时管理,延长工作时间,强化人员定岗定责模式,对城区市容秩序开展密集性的综合整治活动。坚持“疏堵结合”工作原则,主要集中整治各路段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等市容秩序乱象,引导各经营户入市入室经营,要求各临街商户严格遵守市容环卫责任区管理制度,对拒不整改的商户依法予以处罚,并进行红黑榜公示。加强对农贸市场、居民集中区、学校周边疏导点的管控力度,严格要求依章有序经营,严禁混乱秩序。对已设置的疏导点加强管理,继续强化巡查管理,严把入点审批关。同时,继续对城区各个流动摊点反复地段进行实地调研,研究新设立疏导点可行性,疏堵结合,确保占道经营不反弹、落实长效。  

(涟水县城管局 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