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盱眙城管局齐动员,喜迎节庆
时间:2019-06-10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为确保龙虾节期间城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盱眙城管局上下齐心协力、提前备战、喜迎节庆。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多次召开班子会议、局务会,部署龙虾节相关工作。并制定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相关活动现场桌椅等保障和应急方案。

二是齐心协力,全局总动员。盱眙城管局成立四支综合整治队伍,加大对城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流动摊点、小广告等顽疾进行集中整治。并利用高压冲洗车加大对城区道路冲洗频次,确保每天不低于四次,达到路见本色的效果。全力向各地游客展现靓丽的山水绿城。

三是围绕任务,再细化再督促。开幕式场地山水广场大转盘防腐木整体更换,小喷泉池喷泉整体更换等工程已全部完工。17000张椅子、1200张桌子、场地指示牌等场地布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一年一度龙虾节庆的钟声越来越近,盱眙城管人时刻准备着,努力向世界各地游客展现盱眙城区“高颜值”。(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