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支队多措做好大运河广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局面,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市城管支队大运河广场办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设置疫情防控告知牌。在广场人员容易聚集的位置设置告知牌,提醒市民进入广场要戴口罩,暂时关闭广场大灯,暂停歌舞和其他聚集活动。 

二是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大运河广场办每天安排人员对广场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落实常态化防疫管控要求。

三是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晚上队员们对进入广场的市民们散发疫情防控宣传单,提醒市民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卫生,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不扎堆聊天。 

下一步,支队将督促广场办继续做好大运河广场和一品梅广场疫情联控工作,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支队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