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金湖县城管局:​女企业家沈英姿慰问核酸采集点城管队员
时间:2022-12-0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IMG_3488.JPG

12月2日下午,金湖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全家福连锁超市董事长沈英姿带着慰问品来到县城管局执法大队核酸采集点,对值守在此的城管队员进行慰问。

虽是下午2点多,但是寒风凌厉,在3点正式采集之前,沈英姿来到驻守在金湖县汽车站广场的城管局核酸采集点,看望正在更换防护服的队员们。县城管局执法大队汽车站广场核酸采集点自设立以来,一直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尽心尽责,无论高温炙热还是寒冬雨雪,他们时刻遵守全员核酸“一声号令下、服务全跟上”纪律,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秩序维护和采集服务,截至2日,这个点位已经连续四天进行采集,没有任何人请休假打退堂鼓。在得知情况后,沈英姿为城管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她希望队员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在慰问现场,沈英姿向城管队员们送上了企业自己生产的姜汤和面包,通过热汤面点向寒风中的城管队员表示深深敬意。金湖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全家福连锁超市董事长沈英姿热衷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创业20多年来,沈英姿累计向社会捐助资金已经超过300万元。(袁启宝 邹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