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淮阴区城管局开展各类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12-0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淮阴区城管局坚持“统筹推进,因地制宜”的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各类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城市容貌。

淮阴区城管局对各类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开展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的“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即知即改”要求,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能即行即该,即刻进行清楚;需要出动机械进行辅助拆除的,按照规范流程开展拆除作业,不搞突击式整治,确保安全施工。

图片4.png

自排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租用吊车30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53处,交通指示牌附着广告124处,面积约600平方米,楼顶独体字16处,面积约1940平方米,所拆之处城市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净化。

图片5.png

图片6.png

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对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继续进行排查整治,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魅力。 ( 赵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