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淮阴区城管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违建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2-12-02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淮阴区城管局在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优化工作部署,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特殊时期违法建设不反弹。

一是加大重点区域违建巡查力度,坚决不让违建户有机可乘,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钻空子的违建行为。

图片1.png

二是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近日,淮阴区城管局会同属地王家营街道,出动执法人员30人,拆除机1辆,对淮上院子9-2-4、13-3-2、14-2-7等3户,影响消防安全的40余平方米的地下车库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通过这次集中行动,既极大的打消了跟风违建的势头,又提高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图片2.png

淮阴区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违建管控同步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疫情当前的顶风违建行为,确保在此期间巡查力度不弱,强拆力度不减。(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