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淮阴区城管局开展“庆祝二十大 我们这十年”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2-12-01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见效,12月1日,淮阴区城管局开展“庆祝二十大 我们这十年”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卫红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单位)代表参会。

会场上气氛热烈,在场的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城管局近十年的巨大发展变化,谈认识体会、谈责任目标,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同时,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本科室(单位)、本系统为基点,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集思广益,开展建言献策。

王卫红表示,十年来,淮阴区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有目共睹,今后将继续秉持奋发有为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建设“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贡献城管力量。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淮阴区城管局陈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