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经开区城管义举救人 家属赠旗感恩!
时间:2022-11-23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X87KD)VP]N8S84D_L(E]Y.jpg

11月21日上午,一面写有“危难时刻伸援手,紧急救助暖人心”的鲜红锦旗被送到了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中队,以表达对两名执法队员在危难时刻救人的感激之情。

2022年10月24日晚上20点,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八中队队员江涛、赵飞晚班执勤期间,在柯山路吉麦盛超市前突遇市民紧急求助,其三岁女儿高烧惊厥,需立刻送医救治。江涛、赵飞见状,立刻驾驶执法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将小女孩送至通甫路开发区医院,为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收到锦旗后,两名执法人员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既是出于本能,更是出于这份职业赋予他们的义务,换做其他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立刻伸出援助之手。

两名队员见义勇为的行为,彰显出城管执法人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展现出新时代城管人的新形象。市民送来锦旗,更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该中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信念,维护好辖区各项市容秩序,全力以赴给市民创造文明、有序、洁净的生活和出行环境。(帅爱权、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