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局领导到清江浦区部署推进食博会保障工作
时间:2022-11-10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11月8日至9日,市城管局汪冲局长、费月兵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分别到清江浦区现场推进食博会保障工作。清江浦领导赵洪涛、刘玉梅参加活动。 

图片4.png

局领导一行对食博馆周边及水渡口大道、翔宇大道等重要路段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场馆周边氛围营造、沿线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同时听取了清江浦区负责人关于会场路线保障、道路清扫保洁、车辆停放管理等工作汇报。

图片5.png

汪冲强调,清江浦区城管局要全面做好食博会保障工作。要抓好清扫保洁。主城区和沿线要从严从细开展道路清扫保洁和洗城工作,采用人机结合、高压冲洗、洗扫一体的工作方式,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作业要求,确保道路洁净。要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开展场馆周边环境卫生、流动摊贩整治等工作,紧盯流动摊点和乱停乱放,做好宣传引导、巡查管理,提高市容秩序,切实营造整洁、有序的食博会氛围。要强化协作配合。市城管局要加强与清江浦区的指导对接,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力度,持续开展综合执法整治,并对已开展工作进行“回头看”,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实抓细的作风,力求各项工作没有疏漏,为食博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

图片6.png

赵洪涛表示,清江浦作为食博会举办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重大,全区将强化“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尽快解决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各项常态化管理措施,全面展示中心城区良好形象。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