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城管局 城管动态 城管新闻
市城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时间:2021-10-15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集中学习全体.jpg

10月11日,市城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10月份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开锋主持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两办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首先开展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吴欣园副局长、支队、市容处、环卫管理处、广告中心、渣管中心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芬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通报的通知》《关于农房改善领域四起典型案例的通报(淮纪办通〔2021〕第16期)》《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淮纪办通〔2021〕第17期)》《关于七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淮纪办通〔2021〕第20期)》《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淮纪办通〔2021〕第21期)》《邓小平重要论述》。(机关党委)